陆伯言

记梗!Gun And Rose 枪炮与玫瑰

The Ladybug:

看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后突发奇想,耗费数十节数学课,极其有毛病的狗血大梗。
OOC红色预警 二战AU 年下 真的是All铁 一个人都没少 结局盾铁
因为怎么也不能把时间轴和历史吻合,所以只好委屈历史,调整了部分事件时间。
求壮志凌云的的太太们认领!
1934年德国。军火商的儿子Anthony因为无法忍受柏林疯狂的政治运动而来到小镇,与小镇的镇长故友Thor重聚。十三岁的少年Steve为这个漂亮会玩的城里人所着迷,想尽办法认识他。但是Anthony因为性格和生活作风而为镇上的居民诟病,只是碍于Thor的威严而没有太大影响。
1936年。Steve有犹太血统的小基友Barns被带走了。Anthony一怒之下与纳粹父亲断交。
1938年。Thor参军,Anthony失去了工作和尊重,受到镇民的排挤。1940年,Steve参军。在离开的前夜,Steve爬进Anthony的窗户,Anthony带他第一次喝酒,和他道别,但是没有祝福他。
1941年。Anthony因为政治方向问题受到起诉,深陷官司。Thor的弟弟律师Loki挽救了Anthony,计划带这个人才一起逃亡美国。Steve在军营中遇见了与Anthony有着相似气质的Peggy,很快两人坠入情网。
1942年。两人在逃亡中被捕,Loki遇害,Anthony进入劳改营服刑五年。在劳改营中,Anthony认识了看守Clint。 有机会提前退役的Steve在假期回到小镇,却被告知Anthony已随Loki去往美国,于是决定继续服役。
1944年。Anthony患上传染性疾病,Clint贿赂中尉让Anthony转移治疗。Anthony得到了Bruce医生的治疗,并且一直留在Bruce家中。
1945年。德国战败,Anthony留在东德。随着政治形势的严峻,因为害怕Anthony身份败露,Bruce策划Anthony逃往西德。Steve找到三年前提前退役的Peggy,她却因为太久没有听到Steve 的音信而与别人订了婚。
1946年。Anthony逃到西德后,看到报纸上的报道,本月开始东西德边境封闭,企图逾越者一律击毙。Anthony和Bruce从此永别。
然后还没想好。反正后来应该是盾铁结局。
看到这里如果各位有一种想打我的冲动,请忍耐一下吧。辣眼睛对不起ヽ( ̄д ̄;)ノ=3=3=3

评论(1)

热度(11)